埃及公主的传说攻略秘籍

阅读:7184日期:2011-06-27作者:17yy小编
埃及公主的传说攻略秘籍

埃及公主的传说是一款近期比较火爆的动作攻略小游戏,但是由于游戏存在着难度,所以本人今天花费了一点点时间,写了一些埃及公主的传说通关攻略秘籍仅供大家参考。

埃及公主的传说武器介绍攻略秘籍:
1 刀:其中包括、石化属性的刀、毒刀(最厉害)、电刀等。
2 矛:其中包括、金属性矛、普通、红矛(最厉害)、记住没有毒矛等。
3 弓箭:其中包括、普通速度快的、电弓、毒弓、火弓(这个最厉害)等。
4 匕首:同样包括各种属性的。
5 盾牌:只能在危险的时候防御,也包括各种属性的。
注意:本人推荐大家使用弓箭,其中电弓和火攻最厉害,切忌有毒的武器只有弓箭,和刀。

埃及公主传说通关攻略秘籍:
第一关:第一关里面有4个宫殿,每个宫殿的入口处都有2个箱子其中都有一把武器,武器的随机性很高。但是个人认为弓箭还是比较厉害的,武器的属性也不一样有,冰、电、毒、火,石化等属性,个人觉得火的是最厉害的。对于BOSS本人觉得最好能把他引到一个角落连续不断的攻击,因为BOSS能防御只有连续不断的攻击才能打断它的防御(记住打BOSS的时候会有2个飞毯飞来上面有武器)。

第二关:这关同样也有4个宫殿武器最好还是用弓箭(上一关的武器会被保留),还增加了2个角色红色女敌人,和拿狼牙棒的巨人,第一个宫殿里面会出现一个红色会旋转的女敌人(最好用弓箭消灭),接着会出现一个从飞毯上面下来的巨人用同样的方法消灭,还会继续从地下出现红色旋转的女敌人,消灭后进入下一个宫殿。你将看到一个接一个的上下梯,你要跳上去消灭敌人进入下一个宫殿。在这个宫殿中前面部分你碰到的敌人全是弓箭手,后面全是近战消灭他们进入下一个宫殿。这个宫殿也就是BOSS宫殿,你会看到BOSS和她的2个贴身丫鬟这个BOSS很耐打,你要在运动中消灭它多注意她的鞭子。

第三关:同样有4个宫殿,这一关中会多出3个敌人一个是木乃伊、一个是拿铁锤的胖子、会飞的法老(记住这关中最好的武器是一把带毒的剑),进入第一个宫殿消灭所有敌人过桥进入下一个宫殿。进入这个宫殿你会碰到一个会飞的法老消灭他们进入下一个宫殿。你将来到金字塔内部 到处都是木乃伊棺木,只有消灭完才能进入下一个BOSS宫殿。最后一个BOSS宫殿,你会看到带着面具的法老BOSS,它会瞬移这个技能你只能在跑动中击打他,还有多使用飞针。

第四关:第四关怪物出现了骷髅,还有一个穿着深蓝色长袍的法师消灭它就能进入下一个宫殿,这一关前面是很多大的圆形石墩、后面会进入岩浆地带会出现一只红色的怪物,你可以骑在它身上打怪小心这关中的骷髅有会发射火球的,消灭后可以进入下一个宫殿。在这个宫殿中你会碰到和你坐骑一样的怪物,消灭它然后一直往前跑来到一个破门那会出现很多怪物,消灭他们后直接跳下去就可以进入最后一个BOSS宫殿。进入BOSS宫殿将箱子砸碎拾起火弓,一直往前走你会看到传说中的黑暗狐狸BOSS,这个BOSS很变态它会召唤小怪、也会法术攻击并且近战也很厉害,只能在不断的跑动中配合着飞针消灭它。注意:这个BOSS会所有系列的法术攻击(冰、火、还有石化技能)。

最后:以上就是本人对埃及公主的传说,这款小游戏的通关攻略秘籍心得,对于这款游戏你们只需要记住打发基本都是一样,多跑动、多使用飞针、弓箭永远是最好的武器。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