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地下城2.5无敌版怎么买无影剑

阅读:26016日期:2011-08-15作者:17yy小编
勇闯地下城2.5无敌版怎么买无影剑

最新版本的勇闯地下城2.5出来了,并且由于游戏难度很高,所以17yy将勇闯地下城2.5进行了修改,于是有了勇闯地下城2.5无敌版、勇闯地下城2.5中文无敌版等无敌版游戏。

既然已经是无敌版了,那么对于游戏中武器等东西的需求就已经不是那么强烈。但是呢,人有野望,还是有很多人队勇闯地下城2.5无敌版中的某些装备有很强的欲望。

比如说勇闯地下城2.5无敌版中的无影剑。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勇闯地下城2.5无敌版怎么买无影剑,这里,小编YY给你答案。

勇闯地下城2.5无敌版怎么买无影剑:

其实呢,勇闯地下城2.5无敌版中的无影剑是不可能购买的,它是需要合成才会出现的一个东西。而怎么样合成它,则需要一些材料啦:

2.jpg

你需要拥有10个泰拉石,并且拥有合成无影剑所需要的4把武器(如上图所示),再加上15000的金钱,才能够到合成区合成无影剑。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