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寻心攻略

阅读:1244日期:2012-02-07作者:17yy小编
小黑人寻心攻略

小黑人寻心,又名小黑人寻心之旅,或者叫做小黑人寻心记。一款非常有难度的点击解谜类游戏。小黑人寻心攻略为你提供小黑人寻心之旅怎么玩,小黑人寻心之旅攻略,让你可以顺利通关此游戏!

点击文字进入游戏:小黑人寻心之旅

点击查看视频版攻略:小黑人寻心之旅攻略

以下,是文字版的小黑人寻心攻略

1:点红叶(我想都知道)。

2:点小人,站起来后再点,出白魂,点小鸟,点钥匙,点小人,点钥匙,点面前的石头,点楼梯往上爬。

3:将时钟调到3点(只要听到有声音发出就可以了),再点时钟。点时钟的右边树枝。

4:点小人面前的小石堆,点小人,点笼子里的小人,点笼子。点小人,点山崖。

5:点中间的白点(要多点几下),用方向键一直向右跑,毁掉两个怪,看到一个在空中的,不要管它,继续向右跑。碰到一个墙壁,回头向左毁掉天上的怪,然后一直向右跑(要有一点耐心),遇到一个怪就行了。

6:点小人,恐龙落下来后点恐龙。之后恐龙会将小人带走,途中不需要点,直到下一个画面。

7:点小人头上的树枝,点你自己控制的小人,点帮你的小人,点小人的尸体。

8:点会隐隐发光的东西,点右边的出口,点怪物身体蠕动时出现的大空荡(多点几下)。点出口。

9:点小人头顶着的地方(同样,多点几下),点小人,点右边的眼睛,点小人。

10:点怪。

以上,就是小黑人寻心攻略/小黑人寻心之旅攻略,17yy祝你顺利过关!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