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搭档2,大脸猴和火刺猬

阅读:587日期:2012-05-08作者:17yy小编
最佳搭档2,大脸猴和火刺猬

继昨天最佳拍档:雪怪兄弟后,今天小编给大家依旧推荐一款双人小游戏,一款双人合作闯关的小游戏——大脸猴和火刺猬。

在美丽的森林中,有许多动物快乐地生活着,小猴子和小刺猬也是其中之一。但是有一天可怕的魔王从沉睡中醒来,它利用自己的能力把动物们全部变成了傀儡,因为小猴子和小刺猬出去游玩才幸免于难。但是它们回来看到曾经的伙伴们大变,感到非常愤怒和伤心。听说在遥远的圣山上有着可以封印魔王的神石,为了让森林再次重焕生机,它们俩踏上了冒险之旅……

大脸猴和火刺猬游戏地址:http://www.17yy.com/f/71407.html

这款游戏选取了身手灵巧的猴子与小巧但又有天然武器的刺猬作为主角来搭档,正好取长补短。

游戏操作简单明了,只用到了我们常用的上下左右键,其余操作都采用组合键的方法来实现。

游戏虽然只有简单的15关,但每一关内容都比较充实,从这片丛林到那片森林,从河里到山上,内容丰富多彩。

如何开始:

游戏加载完毕后点击开始游戏进入关卡选择界面选择1进行冒险。

游戏操作:

大脸猴操作:AD控制左右移动,W控制跳跃,S拾取箱子,按A或D再按S实现扔箱子。攀爬时,可以通过A键或D键摇晃树枝。

火刺猬操作:←→控制左右移动,↑控制跳跃。当你按着↓键然后按←或→键实现火刺猬的滚球攻击。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