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合金战记新手游戏攻略

阅读:357日期:2015-08-11作者:17yy小编
超合金战记新手游戏攻略
超合金战记游戏发生在超合金战争爆发后的第十年,在经过了机械城战役和顿克战役的失败之后,人类联军的实力遭到了重创,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机器人军团四处出击,整个人类的阵线变得岌岌可危。在此生死存亡的时刻,人类终于制造出了研制5年已久的秘密武器——超合金战车。而你将驾驶人类最后的希望——超合金战车投入到战争中。这是一场只许胜不许败的战斗,只有消灭机器人军团,人类才能存活下来。
 
点击进入游戏:超合金战记
点击进入相关游戏:超合金战记终极无敌版
点击进入专题:超合金战记
 
超合金战记,玩的是控制一步战车出先在N星际地图。然后在那里进行攻击敌军的士兵以及战机,中间可以拿到不少的武器跟道具升级,让游戏变得更加趣味多变。
 
h1-1.jpg
 
点击开始游戏进入游戏画面。鼠标:开火AWSD:移动数字键12345:切换武器Q:喷射动力:装置E:涡轮气压装置注!
血量显示的方法:当你收到伤害,屏幕上会有红色的血出现,伤害越多,屏幕越红,碎玻璃出现的时候就代表快要死亡了。
 
h1.jpg
 
A是左,D是前进,鼠标控制大炮的方向,出发。一部漂亮的战车。
 
h2.jpg
 
中间路过能打到不少的箱子,然后爆开露出许多道具,比如有小熊,鲜花,金币,车子路过,就能吃掉道具,增加游戏积分。
 
h3.jpg
 
如果你打箱子能出现新的攻击武器,就车子开过去压上,就出来了更换武器的对话框进行操作。安装完毕后,发现左上角的框子会出现新图标,按数字1234进行对应的控制。
 
h4-1.jpg
 
h4.jpg
 
刚换上S武器散射炮弹,立刻来了不少士兵过来攻击,天上还有敌机在直接激光炮攻击,赶紧打掉他们,他们会掉下不少的钻石来。
 
h5.jpg
 
h4-3.jpg
 
前进时,学习到了新技能,盾牌。按E出来,是保护车子的技能,非常不错。如果要进入商店,可以直接按S,进行购物,升级装备武器都行。
 
h6.jpg
 
h7.jpg
 
h7-1.jpg
 
第一个任务结束,真是大快人心,等于直接送分啊,进行抽奖获取积分。装备下一关。
 
h8.jpg
 
下一关敌军出现的频率增加了不少,当然道具,积分,金币,新武器也随着增加了,肯定是刺激。
 
h9.jpg
 
如果中间出现了故障或者临时的断网别急,游戏每次在装备新的武器时,自动储存游戏进度,只要重新进入游戏点击读取游戏就可以继续之前的游戏进度了。
 
另外游戏右上角有时显示数值是表示本次的任务还有几个敌人就完成。按照这个参考进行任务完成就行了。
 
h4-2.jpg
 
所以整个游戏跟合金弹头很相近,内容关卡很多丰富,相当值得玩哟~~O(∩_∩)O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