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库马力怎么快速升级

阅读:4398日期:2012-01-13作者:17yy小编
库库马力怎么快速升级

库库马力怎么快速升级?库库马力快速升级心得,库库马力如何练级?17yy为你不断整理库库马力怎么快速升级的方式。

1、做任务。只是任务不多,而且经验也少得可怜,那做任务只能作为辅助咯。

2、组队比赛。叫上自己的好朋友,四人一个房间刷难度高的赛道,名次越高得到的经验越多。不同的赛道难度不同,所得到的经验也就不同哦。至于没有跑完的呢只有10经验左右~~好吧~郁闷~

3、开小号刷。四个号同一个房间!^_^可以给房间上锁,自己慢慢刷,开始比赛后小号不用管了,只要大号到终点就可以了。第一名到终点 10秒后就自动结束比赛哦。

关于开小号详解:

自己弄一小号,之后去自由区建房间,密码自己设,玩对抗赛灰道。

灰道是有技巧的,障碍物是有规律排列的,找到这个规律就很容易了。

建议弄组队赛,组队赛给120经验,单人赛给105经验。

这里推荐用小号,如果不想就去比赛,升级很快,慢慢升,最高才20级,如果为了买车我告诉你,不值得,一更新你的车就成废品。但是20级,这游戏没前途,除非加大等级限制。个人表示鸭蛋很大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