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虫历险记攻略

阅读:17480日期:2011-08-26作者:17yy小编
异形虫历险记攻略

异形虫历险记是一款很有趣的小游戏。

游戏中的异形虫为了回到自己的家乡,要利用一些特殊的能力才可以。咱们现在就是要帮助它。

不过这款小游戏很有一些难度,所以异形虫历险记攻略也是很多人寻找的东西。17yy异形虫历险记攻略这篇文章给你你要的答案!

异形虫历险记攻略:

点树枝,掉到河里,点树枝,虫爬树枝上,点青蛙,吃了青蛙,边大虫,点树洞,小鸟到树洞,点鸟站着的树根,树根倒下,点鱼杆,点虫,爬到杆子上,点鱼杆那 的转轮,虫子跳到猫处,点门锁,点猫,点苹果,点门锁,点猫,点右上角,点红开关,黄开关,点猫屁眼,点门锁,点搅拌器盖子,点橘子,点搅拌器让它转动, 点盖子,点水龙头,点第一抽屉,点刀,女人会死掉,点虫,点暖气白色开关,风页掉落,点灯,点暖气通道,点鱼,变身后点鸟,点虫,点衣服,点鸟,点衣服, 再变身,点上铺的人嘴巴,变身,点虫,点下铺人。

通关!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