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难的九宫格数独

阅读:8762日期:2012-07-09作者:17yy小编
世界上最难的九宫格数独

你是否认为自己足够聪明?那么来解一下这个问题吧!一个九宫格数独游戏,号称世界上最难的九宫格数独,这是由芬兰数学家因卡拉花费3个月设计出世界上迄今难度最大九宫格游戏,它只有一个答案。o(╯□╰)o,来挑战一下!

世界上最难的九宫格数独

玩法:根据盘面已知数字,推理出所有剩余空格的数字,满足每行、每列、每个粗线宫内数字均含1-9,不重复。

能不能够做出来呢?

我相信这很有难度,那么来练练再来挑战吧!17yy为你准备了很多好玩的数独游戏,相信可以让你的数独水平上一大步!

数独游戏:http://www.17yy.com/s/shudu/

另附上题之解:

世界上最难的九宫格数独解法

这是用数独计算器得来的答案,小编魅儿可没能力独立解决(*^__^*) 嘻嘻……

给各位一个计算器吧!

数独计算器:http://www.17yy.com/f/70025.html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