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逃离攻略

阅读:526日期:2013-03-12作者:17yy小编
超市逃离攻略

超级市场逃脱:一款密室逃脱小游戏,又名超市逃离攻略。游戏中,你来到一家大超市购物,突然发现其他人都离开了,你却独自被锁在了超市里,现在你的寻找线索,解开谜团,想办法逃出超市,喜欢密室逃脱小游戏的朋友快来玩玩吧!

超市逃离攻略:

1、画面一那红色的礼物盒子 打开是个小盒子 再打开 拿出香皂备用。

2、后退一下 对面浅粉色颜料盒 点第四个 拿钥匙。

3、前进一步 点上面红色 向左。

4、第一排红色辣椒(应该是吧看不清)中有一个粉色的拿出来 点右侧打开的钥匙。

5、下一排 把第五个的块状物 放到第六个东西的上面 后退两次。

6、点红色向右侧 用钥匙打开右侧俩柜子 粉色贵子拿第三排 第四个 水柜是第二排第三个 点收银台 点扫码器。

7、点粉色瓶子 用扫码器扫一下 的数字158 后退三下。

8、点红色向左 点空出来的那个盒子 把水倒里面 香皂放里面 得钥匙 后退两下向右 点收银台 用钥匙开第一个抽屉 得卡。

9、后退两下 前进到门边 点一下刷卡器 用卡刷一下 输入密码158 开门。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