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房间逃脱攻略

阅读:582日期:2013-06-27作者:17yy小编
动物房间逃脱攻略

动物房间逃脱:一款密室逃脱小游戏。游戏中,你被锁在了一个奇怪的房间内,里面住着各种野生动物,在被它们袭击之前赶紧寻找线索,想办法逃出去,喜欢密室逃脱小游戏的朋友快来试试吧!

动物房间逃脱攻略:

1、第一在餐桌右面椅子下面有图片,往右看见电视上面的画点一下有图片,

2、看见车座的颜色记住,往右两次,看见沙发上面的画点一下有数字1975,

3、在看茶几上的瓶子高矮记住,在往左看见斑马点花盆上面的画有小孔,

4、第一个是车座的颜色得钳子,第二个是1975得小刀。第三个是花瓶的高矮得锤子。第四个是从左开始点2下,3下,不点就是在最上面,最后点2下得图片。第五个是从上排往下4213,3142,1324,2431得图片.第五个是拼图把图拼好得图片。

5、在往左点一下,电脑椅子的右面的桌子用小刀得图片。

6、车子的轮胎用锤子得图片,往左点一下,餐桌画盆用钳子得图片。

7、往左点门的锁眼出现图画,把得到的图片拼好得钥匙,开门走人。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