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之白色房间完整游戏攻略

阅读:1781日期:2015-08-24作者:17yy小编
密室逃脱之白色房间完整游戏攻略

密室逃脱之白色房间是一款好玩的密室逃脱小游戏。在这个白色房间里你能够顺利逃脱出去么?而且你需要找到一些资料哟!


密室逃脱之白色房间小游戏介绍:

 

当我找到博士的一些情况时候,我已经知道幕后公司操纵。我于是跟着上集的小偷来到他的房间。有给关着?我应该可以在这里找到点资料!呵呵,努力吧!

 

点击进入游戏:密室逃脱之白色房间

点击进入更多游戏:密室逃脱小游戏

 

1、点击书柜中间放大,点击钳子。点击下方后退,点击上面第一层放大,点击第4本书后面的空隙处,点击黑色圆球(1),后退。点击电视天线放大,点击钳子拖到天线上剪断,得天线,后退。点击电视桌下方放大,点击流星锤,后退。点击书柜最下层放大,点击书后面,点击螺母,后退1下,点击书柜左边的墙(靠近书柜),用天线拿出柜子后面的扳子,后退。


2、点击沙发后面左边的窗户放大,点击圆球(2),后退。点击左边的沙发放大,点击第2个沙发垫(靠近靠背处),点击白纸,后退。


3、右转,点击地上的地毯的角(左右2个对角)放大,点击圆球(3、4),后退。点击黄柜子的上方放大,点击圆球(5),后退。


4、右转,点击桌子上的仪器放大,点击仪器的中间凹处放大,在右上没有螺母处按上螺母,点击扳子拧好,在仪器左边按上5个圆球(看到转动),后退,点击转盘开关,点击右边的黄钥匙,后退。


5、点击墙上跳动数字的那个仪器放大,点击上方,点击小刀,后退。


6、右转,点击墙上的画放大,点击画框出左上方的纸片,后退。点击门头上的绿色放大,那是提示、小人右手拿着东西往门外跑。


7、右转,点击书柜中间放大,点击小刀拖到右边小盒处,打开,点击螺丝刀,后退。点击2个沙发中间的墙放大,点击插座放大,点击螺丝刀拖到螺丝处打开,点击钳子取出白钥匙,后退。


8、点击书柜右边的保险箱放大,点击白钥匙拖到锁眼处打开,点击里面的密码箱放大,鼠标放到物品栏最右边的两个纸片上看到;372、546,密码箱左输入372右输入546,输入完点击密码箱上的左右开关,点击上面的盖子打开,点击里面放大,点击小刀拖到中间打开,点击小钥匙(右面的英文应该是提示门那里,我看不懂),后退。


9、右转,点击黄柜子放大,点击黄钥匙打开,点击最上层放大,点击小钥匙拖到灰色小盒的中间圆处打开,点击蓝钥匙,后退。


10、去大门,点击大门放大,点击蓝钥匙打开,点击流星锤拖到僵尸处(在僵尸没到门口的时候),看过关动画!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