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年龄测试,专业心理年龄测试小游戏

阅读:8580日期:2011-12-15作者:17yy小编
心理年龄测试,专业心理年龄测试小游戏

还记得为各位推荐的那款测试你的另一半小游戏么?那是一款恶搞性质的测试小游戏。今天,我要为各位推荐一款真正的心理测试小游戏,一款测试心理年龄的小游戏。测试一下各位的心理年龄有多少岁。游戏的名字叫做专业心理年龄测试小游戏。

首先,我们要明白什么叫做心理年龄。

心理年龄,是指人的整体心理特征所表露的年龄特征,与实际年龄并不完全一致。

人的一生共经历8个心理时期,即胎儿期、乳儿期、幼儿期、学龄期、青少年期、青年期、中年期、老年期。每个心理年龄期都有不同的心理特点,如幼儿期天真活泼;青少年期自我意识增强,身心飞跃突变,心理活动进入剧烈动荡期;进入老年期,心理活动趋向成熟稳定、老成持重、身心功能弹性降低、情感容易倾向忧郁、猜疑。

好啦,明白了这个,咱们就要开始自己的心理年龄测试咯!

专业心理年龄测试小游戏,一款非常好玩的心理年龄测试小游戏。这款专业心理年龄测试题是根据数名权威专家经验所写,根据实际情况回答以下28道题,可以非常准确的算出你的心理年龄。

各位一定要认真对待游戏中所提问的每一道问题,这样才能够更准确的测试出各位的心理年龄。

是比实际年龄大,还是比实际年龄小,是成熟稳重,是年少飞扬,就看各位回答怎么样咯!

好啦,来测试一下你的心理年龄吧!

如何开始:

加载完毕后点击【我们开始吧】,然后输入实际年龄,点击确定,开始测试

游戏操作:

根据提问选出你认为自己最适合的答案。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