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之深红色房间攻略

阅读:14562日期:2012-01-04作者:17yy小编
密室逃脱之深红色房间攻略

密室逃脱之深红色房间,经典的密室逃脱小游戏。本文为你提供密室逃脱之深红色房间攻略,让你顺利过关。

密室逃脱之深红色房间游戏攻略(文字):

→ 轻细戒指①在桌上的碗里;

→在CD机与音箱之间的空挡里可发现易拉罐拉环;

→ 左上抽屉里有cd盒子(这个盒子在这个游戏中没有任何作用);

→ 右上抽屉里有张密码纸(用易拉罐拉环刮可以发现密码);

→ 磁带在桌子底下;

→银色钥匙①在窗台上(拉开窗帘才能看到);

→ 厚戒指②把窗帘多拉几下就掉出来了(要在地上捡);

→ 金色钥匙②在枕头下;

用金色钥匙开左下的抽屉,可以发现音响的电源线;

→ 用银色钥匙开右下的抽屉,可发现神秘的小盒子;

→ 对音响用电源线,打开电源,再打开cd托盘,可得到神秘钥匙③,黑色的;

→ 在面对红墙的时候点左下方一小块空地,可发现一节电池(在床板上);–贤思齐注:要有耐心哦!这节电池相当难找到的。

→ 在床的靠窗(床头)的一边的缝隙里会找到金属条;–贤思齐注:要有耐心哦!金属条也是相当难找到的。

→ 所有东西齐全,圆环和金属条放在红盒子的上面(细戒指放左边,粗戒指放右边),打开放入电池和磁带,观赏盒子会放影片。

→ 注意!快结束的时候,人影双手指的地方有个十字标志,把鼠标放在十字标志上(贤思齐特别声明:一定要等到放映结束在点击啊,正在放映时点击会导致影片放映 结束,你根本无法确定墙上的范围。我就是在这个地方卡住的!功亏一篑啊!),等影片结束,然后在那个范围内点击,墙上就会有个方框,打开有个密码箱(用密 码纸的密码)。

→ 打开密码箱,得到螺丝刀,对门锁用这个螺丝刀撬几下,就逃出这个密室了!

密室逃脱之深红色房间游戏攻略(视频):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