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贱游戏!trollface quest

阅读:189731日期:2012-02-09作者:17yy小编
史上最贱游戏!trollface quest

trollface quest,一款号称史上最贱小游戏的游戏!游戏形象贱!游戏玩法贱!游戏配乐贱!游戏主角笑声更贱!如果你没办法通关,哈哈,那是多正常的事情啊!如果你通关了,亲,你是看了攻略的吧?

以前总认为坑爸诈骗犯完全可以称得上坑爹小游戏以及变态小游戏的巅峰之作,但是玩过这款trollface quest游戏之后,你会发现,我靠,坑爹诈骗犯完全是个渣呀!

trollface quest,与坑爹诈骗犯相比起来,在坑爹方面,在变态方面,完全是一个不可攀触的高峰啊!

这个货生来就一副“贱”像,他敢称史上第二贱,就没有哪个敢称第一贱啊,有木有!!!

此游戏颠覆了你的惯性思想啊,有木有!!!

此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啊,有木有!!!就只是用鼠标操控,有木有!!!

可它却杀死了你无数的脑细胞,有木有!!!

从配乐到游戏形象,从你脑子里蹦出来的就只有“贱”字啊,有木有!!!

一点开游戏,那货的笑声仿佛就在暗示你“点右上角那性感的红叉叉吧!亲,你是过不了的啦,亲,有木有!!!

你一旦输了,这货的贱容就立马弹现,啊,太贱了,有木有!!!

游戏总共20关,让你灰常抓狂啊,有木有!!!

当然,尝试各种死法也是一种乐趣,有木有!!!

史上最贱游戏

史上最贱游戏

点击文字开始玩

史上最贱游戏

史上最贱游戏攻略如下

史上最贱游戏攻略

当然,

还是建议大家自己先行摸索

除非万不得已切勿查看攻略,否则就失去了游戏的兴趣是不是啊!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