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宝藏森林攻略

阅读:1999日期:2013-06-26作者:17yy小编
逃离宝藏森林攻略

逃离宝藏森林:一款解谜小游戏。游戏中,一支探险队伍本来到了一片什么的大森林寻找传说中的宝藏,不幸的是在森林中迷失了方向,宝藏没找到反而让自己陷入困境,赶紧来帮助他们寻找线索,解开谜团,顺利逃生吧!

逃离宝藏森林攻略:

1、先把火把取下

2、右转,大树下面有白色小虫和一个画笔,河的另一边有一个绿色椰壳,草丛里有一红色炸弹

3、右转,把火把放在漏油的地上,靠上的草丛里有炸弹

4、右转,左边树下草丛有木板,右边树下草丛有调色板多的红樱桃下有炸弹

5、右转,地上四块黄石头捡起,草丛里有炸弹

6、右转,洞口拿三块石头

7、回图一,把两个火把拉出来,再把找到的灰色石头拉到火把上面,火把就点燃了,把火把收好放到他们原来的位置,照亮后找到衣服(帐篷后)和裤子(左边树干上),大帐篷下有一木棍

8、右转到有油桶的图,用木板支起后面的石头,得钥匙

9、右转,用剩下的灰色石头打右边树上的黄色鸟窝,捡鸟窝

10、右转,把椰壳、调色盘、画笔拉出,双击画笔,开始画脸壳,把鸟窝拉进去,把头部收回,拉出木棍,安上头、衣服、裤子,收回,摆在黑色乌鸦空地下,四块黄色石头依次从腰部放入,点动稻草人,吓跑乌鸦,得钥匙

11、回图一,两把钥匙开锁,得手电筒和放大镜

12、右转,把虫子放到河边空地上,彩色鸟下来吃虫,露出叶片,用放大镜看叶片得“646”

13、右转,到油桶画面,用放大镜看中间树干上模糊的地方得“040”

14、到山洞画面,进去,把手电拉到右下角,捡起左边地上的炸弹

15、回画面一,拿走一个火把,再回山洞里,把炸弹从左上以“v"字形摆在山洞中间,用火把点燃(如不能点燃,再去用放大镜看密码再来)炸出宝箱,输密码。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