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高档客厅攻略

阅读:2009日期:2013-06-28作者:17yy小编
逃离高档客厅攻略

逃离高档客厅:一款密室逃脱小游戏。游戏中,你不小心被锁在了一间高档公寓内,三室一厅格局,公寓里布置的很高档精致,木制家具透露出一股典雅气息,但是现在你得赶紧寻找线索,想办法逃出去,喜欢密室逃脱游戏的朋友快来试试吧!

逃离高档客厅攻略:

1、在第一画面往左点一下,衣柜左面下有蓝色的钥匙,在往左点一下,电视下面有绿色钥匙,

2、左面有红色钥匙,回到衣柜点衣柜看见钥匙孔,红色的是(点电视看见灰色的圆形,小中大,大中中。)

3、得刀子用在沙发得桔色钥匙,绿色钥匙是沙发茶几上的书看见星星的大小(不是多少)从上往下是(《,》,《,《。)

4、得螺丝刀用在餐桌右面箱子里的黄色钥匙。

5、蓝色钥匙是从上排往下分别是,4321,2134,1243,3412.得钳子用在餐桌椅子得粉色钥匙。

6、黄色钥匙是沙发上面的画看门玻璃的颜色,黄蓝,红绿,得红色星星。

7、橘黄钥匙是餐桌上面墙上的画门上的分别是+,*,+,*、得绿色的星星。

8、粉色钥匙是拼图拿门钥匙。

9、完事点门分别把得到的星星放在门是用钥匙开门走人。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