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霸主攻略秘籍

阅读:1973日期:2011-06-28作者:17yy小编
铁血霸主攻略秘籍

铁血霸主一款类似魔兽争霸人族的小游戏,你要生产矿工,建筑,士兵对抗对面的兽人。游戏的可玩性很高同样也很有难度,所以就有人需要这款小游戏的攻略秘籍,在此本人简单的整理了一下攻略。

铁血霸主简单攻略秘籍:
1:首先点击右下方的矿工,制造矿工用于获得金钱。然后点击左下方的军营建造军营,军营盖完后就可以点击右下方的士兵,制造士兵对抗进犯的敌方。

2:屏幕正下方有我方和敌方的示意图,蓝色为我方,红色为敌方。第三关开始可以使用城堡上方的绿色符号治愈群体,游戏过关后还可以升级各种士兵。

3:最后注意:矿工和军营都有上限,左上方为金钱和人口数,右上方的重来按钮可以重新开始本关游戏。

铁血霸主最后一关攻略秘籍:
1:最后一关,先训练满矿工,升级基地,再训练满矿工,然后兵营,步兵弓箭兵一起出,用加血保住他们的命,还剩50人口就等钱,400建个出狮鹫的,出3个狮鹫和一个女妖。

2:然后等钱,步兵和弓箭兵让他们死掉,有了500建个出英雄的,再坚持到500出英雄,然后剩下的人口出狮鹫,不停的给英雄加血,配合闪电,最后过关!

以上就是铁血霸主的简单攻略秘籍,这个游戏你只要记住配合、思考才是王道。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