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植物大战僵尸时代,草坪怪物大战

阅读:1659日期:2011-11-18作者:17yy小编
后植物大战僵尸时代,草坪怪物大战

塔防游戏是从什么时候有的呢?这个问题实在难以考究。不过塔防游戏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真的涌现出了很多经典游戏。比如说,dnf塔防无敌版等塔防守城小游戏。当然,更不能少的就是值物大僵尸游戏。可以说,正式植物大战僵尸将塔防游戏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但是,现在看来,值物大僵尸游戏已经有些没落了,渐渐进入了后植物大战僵尸时代。

不过,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这一系列依然不时会有经典制作,比如说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的这一款,就是一款不错的类似值物大僵尸游戏的小游戏。

游戏的名字叫做草坪怪物大战,不错的塔防游戏。

草坪怪物大战游戏介绍:

爱护草坪,人人有责!可恶的僵尸怪物正在逼近我们的草坪,我们要在草坪受到践踏之前阻止他们!

很简单的游戏介绍,但是想要玩好这款游戏,还是需要动一动脑筋的。

僵尸军团的怪物是那么的强大:有木乃伊、吸血鬼、白发魔女、僵尸、红色史莱姆、狼人,不同的怪物其能力也是不一样的。而我们的守护工具是那么的薄弱:火鸟(可以释放火焰,距离一般),钉耙(将到跟前的怪物打一钉耙,然后消失),木钻(伸出木钻,对怪物造成伤害,距离很近),音乐琴(对怪物造成音波伤害,伤害一般),welcome床(其实是个伪装炸弹,炸后消失),绿皮豆腐(阻挡僵尸前进的步伐)......

这两者之间完全没有可比性嘛!不过,幸好这之间也存在着相生相克的问题。只要弄明白了下图,相信玩这款游戏还是很容易的。

草坪怪物大战

克制图

草坪怪物大战

被克制图

好啦,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合理摆放各类道具,快速的消灭不断入侵的所有敌人吧!

如何开始:

游戏加载完后点击PLAY - 然后点击SKIP即可开始游戏

游戏操作:

游戏中使用鼠标操作,点击屏幕上方的道具进行布置防御。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