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成长计划1.9李四攻略

阅读:165284日期:2012-02-03作者:17yy小编
皇后成长计划1.9李四攻略

皇后成长计划1.9李四攻略,让你可以顺利嫁给皇后成长计划中喜欢的李四。来看看吧!

注:本站只拥有皇后成长计划无敌版,是在1.7版本上修改而来,并没有皇后成长计划1.9版本。也就是说没有黑龙结局。

想要体验皇后成长计划1.9版本的请去官方站点游戏。

想体验无敌版小游戏的请点击:皇后成长计划无敌版

以下,是皇后成长计划1.9李四攻略

李四,在皇宫遇见的神秘人士,自称李四。不过能够自由出入皇宫,可见其身份必定跟皇室有关......

皇后成长计划1.9李四攻略

皇后成长计划1.9李四攻略

这是你追求李四所要达到的属性值:声望>700 魅力>700 亲和>600 气质>700 礼仪>600 道德>600 自信>500 青楼<1

提示:

1.属性一定要超过以上

2.遇见李四(李承)的次数6次以上可以放风筝【前提是以上的属性要够】

最新版本的攻略呢,就是一定要达到以上的属性值以及和李四见面11次以上便可成为太子妃。

以下可以简单教教大家怎样快速增加属性值和声望值。

先是育幼堂,一直干到魅力和亲和力达到标准。 

接着是礼法课,一直上到气质和礼仪达到标准。 

然后是棋艺课,一直到自信达到标准。 

最后是诊所,你可以等到棋艺课都达标了,诊所正好也开设了,你可以进去工作,增加道德值。 

就这样你其实还有一段充裕的时间可以提高属性值,你可以提高魅力气质道德什么的。

属性值参考上面已经贴出的标准。

还有就是你的人品了,看你能不能经常遇到李四啦~  

属性值达到标准切见面次数大于等于11次就安心坐家里等太子娶你做太子妃吧~噢,耶。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