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地下城2.9存档攻略指南

阅读:44755日期:2016-03-08作者:17yy小编
勇闯地下城2.9存档攻略指南

《勇闯地下城2.9》存档攻略小指南:

《勇闯地下城2.9》版本一经发布就广受大家的喜爱,不过游戏本身出现不少的问题,比如存档和汉化,很多小朋友反应游戏不能存档,那么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的办法

如何保存游戏存档数据

第一:首先打开游戏通过数个关卡后(这里使用的是谷歌浏览器,在其他浏览器的使用中发现360浏览器的兼容模式下常常会出现不能存档的bug问题(而360极速模式下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游戏再次加载后进度停在1%)。

未标题-1.png

回到角色选择页面,点击保存游戏,保存后就可以关掉游戏了。

未标题-1.png

   第二:打开电脑开始菜单,输入 %appdata%  ,按Enter进入Roaming文件。根据路径:Roaming/Macromedia/FlashPlayer/#SharedObjects/R26DJCAL/img1.17yy.com找到下图红框中的文件夹,点击进入。

未标题-2.png

未标题-3.png

进入文件夹后,将下图所示的00000001.sol剪切到桌面上,然后返回上层文件夹,将下图所示的文件夹删除掉。

未标题-4.png

未标题-5.png

第三:重新打开游戏,进入角色选择界面,点击保存游戏,然后再次关掉游戏。

未标题-6.png

重新根据路径:Roaming/Macromedia/FlashPlayer/#SharedObjects/R26DJCAL/img1.17yy.com

打开下图文件夹,然后将之前保存在桌面上的00000001.sol文件复制替换进去。

未标题-4.png

未标题-7.png

第四:重新打开游戏,进入角色选择界面,点击载入存档。

未标题-8.png

这样就成功的进入之前保存的存档咯

未标题-9.png

之后的存档方法也需要重复进行以上的操作,才能够进行保存存档和读取存档,

总而言之:就是找到存档文件保存起来,下次登入用之前保存的存档文件,覆盖路径下的 00000001.sol  文件进行读取。每次都要 以此类推。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