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库马力羊皮卷

阅读:853日期:2012-01-13作者:17yy小编
库库马力羊皮卷

库库马力羊皮卷是什么?库库马力羊皮卷在哪?库库马力羊皮卷怎么得?库库马力羊皮卷答案是什么?17yy为你解答库库马力羊皮卷的功能以及库库马力羊皮卷正确答案。希望你游戏愉快!

库库马力羊皮卷怎么得以及库库马力羊皮卷作用:

库库马力羊皮卷是之前的神秘组织猎人工会中的获得的,只要我们通过羊皮卷上的考验就能成为猎人公会的会员哦。

库库马力羊皮卷答案:

库库马力羊皮卷答案第一题:除了技能外,战车的中翼还为战车提供一种特别的属性,请问这个属性是?答案:C.稳定性。

库库马力羊皮卷答案第二题:马力部落的卫士四兄弟,其中哪一位是兄弟中的老大?答案是:A.迪亚。

库库马力羊皮卷答案第三题.以下哪辆战车的尾翼可以释放一种名为虎炎斩的攻击技能?答案是:C.剑齿虎。

库库马力羊皮卷答案第四题:印加部落最擅长驾驭以下哪种类型的战车?答案是:B.小型车。

库库马力羊皮卷答案第五题:佩戴头盔可以有什么作用?答案是:D.佩戴后就是拉风你懂吗?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