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血案攻略(地铁离奇事件攻略,Risk Sbway Escape)

阅读:1132日期:2013-05-07作者:17yy小编
地铁血案攻略(地铁离奇事件攻略,Risk Sbway Escape)

地铁血案,游戏英文名:Risk Sbway Escape,又名地铁离奇事件,一款有趣的密室逃脱小游戏。这里,由17yy小编为你奉上该游戏的详细攻略,希望能帮助您顺利通关!

地铁血案在线玩:http://www.17yy.com/f/play/94003.html

小编友情提醒:

游戏总体难度不是很大,但是有一点点小恐怖,因为故事发生在地铁车祸之后,所以导致场景中有尸体、血迹、伤者、灵魂、阵法、蜘蛛怪等诡异物体,不过只要你找到全部道具,并且触发相关事件就可以顺利过关了。

游戏注意事项:

部分地方是无法直接进入的,需要先获得触发道具,然后再通过道具去触发这些场景就可以解锁这些地方了,一般这些地方都会藏着关键性的物品;另外注意触发事件的先后顺序,有些地方一定要先完成前面的部分任务才会被触发,如游戏中的那只狗,你需要先将小孩治疗好后才可以获得。另外所有场景都有个小箭头的切换按钮,部分场景可以切换三四个不同场景,注意看箭头哦。

游戏详细攻略:

这个游戏一开始在房间里。先点后退,在这里捡到灭火筒。

点两次左边,在看见小男孩的场景那里使用灭火筒。

点回右边一次,捡到枪跟黑色棍子。

点右边,进去,回到一开始那里,捡医药包。

点右边,可以捡人身上的十字架项链和地上的灰色棍子。

点右边,用黑色的棍子打开门,进入,点红色发光的按钮,按钮变绿,现在门就开了。

后退,再次去到小男孩的那个地方,进去。把医药包放在小男孩的脚上,在旁边点下狗,得到狗。

回到刚刚拿项链的那个场景,有个向下的箭头,把狗放在那中间黑色的地方,然后得到钥匙。

回小男孩的那个场景,点左边,看到橙色的幽灵,用十字架点它,就消失了。用灰色的棍子点地上那摊血,得到带血的棍子。

前进,遇到蜘蛛,用枪。

然后点右边的门,使用钥匙。看到三个橙色的幽灵,把带血的棍子放在场景中间那个人的地方,幽灵消失了。

点右边,点右边有个类似发电机的东西,简单的接下线,然后后退,点左边的那扇门的地方,点下门,打开就过关了。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