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离奇事件攻略

阅读:2650日期:2013-05-08作者:17yy小编
地铁离奇事件攻略

地铁血案:一款很不错的解谜小游戏,又名地铁离奇事件。游戏中,你突然从昏迷中醒来,看到眼前一幕幕可怕的场景,血泊中的死人,出轨的地铁,坍塌的通道,以及滚滚的浓烟等等,你推断出地铁一定发生大爆炸之类的恐怖事情,现在你得寻找线索,解开所有谜团,顺利逃离血案现场,很不错的解谜小游戏,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地铁离奇事件攻略

1、开始在房间里,先点后退,在这里捡到灭火筒,点两次左边,在看见小男孩的场景那里使用灭火筒。

2、点回右边一次,捡到枪跟黑色棍子,点右边,进去,回到一开始那里,捡医药包。

3、点右边,可以捡人身上的十字架项链和地上的灰色棍子。

4、点右边,用黑色的棍子打开门,进入,点红色发光的按钮,按钮变绿,现在门就开了。

5、后退,再次去到小男孩的那个地方,进去。

6、把医药包放在小男孩的脚上,在旁边点下狗,得到狗。

7、回到刚刚拿项链的那个场景,有个向下的箭头,把狗放在那中间黑色的地方,然后得到钥匙。

8、回小男孩的那个场景,点左边,看到橙色的幽灵,用十字架点它,就消失了。

9、用灰色的棍子点地上那摊血,得到带血的棍子。

10、前进,遇到蜘蛛,用枪。

11、然后点右边的门,使用钥匙。

12、看到三个橙色的幽灵,把带血的棍子放在场景中间那个人的地方,幽灵消失了。

13、点右边,点右边有个类似发电机的东西,简单的接下线,然后后退,点左边的那扇门的地方,点下门,打开就过关了。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