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奋斗记攻略

阅读:3581日期:2014-11-19作者:17yy小编
皇帝奋斗记攻略

橙光游戏皇帝奋斗记攻略

(仅妹子)

第一天:储秀宫——暮歌;慈宁宫——傅嫣然;几位妃子的剧情(朱文华友情赠送《帝王册》)

第二天:御花园——暮歌&傅嫣然(第一天看到哪个妹子就加谁的爱情);翎坤宫——皇后生病剧情;戏院——柳瑛雪的门票(得不到无法攻略!);除回春堂,清远寺,驿馆之外的宫外地图随机出现——穿越女问路(无论有没有遇到过,捡到苹果后剧情默认有)

第三天:戏院——柳瑛雪(柳瑛雪参加选秀);除回春堂,清远寺,驿馆之外的宫外地图随机出现——穿越女翻脸不认人(无论有没有遇到过,捡到苹果后剧情默认有)

第四天:随机捡到苹果(攻略女穿越女必备);大街——莫红绫(莫红绫参加选秀);回春堂——秦思茹(秦思茹参加选秀)

第五天:随机宫外地点——与穿越女吃饭(攻略穿越女必需);驿馆偏院——沐剑屏(遇不遇见都参加选秀)

破案环节:继续说——有疑点——青苗回来的路上——有疑点——太医的诊断——凝芳——破案成功

攻略新增数值

御花园练剑可以加剑法跟体力,两项数值同时影响战斗力,可以抵挡刺客,御驾亲征有战斗力加成
体力初始100,体力小于80无法御驾亲征, 小于50无法上朝, 小于40会生病无法出宫, 小于20随机猝死,
体力等于0?好吧,不用看了,你可以重新来过了..................

各种影响战斗的数值:体力,剑法,兵力,兵甲,大炮

妃子怀孕后生下第一个孩子后宠幸会加野心,个别妃子野心大于100会随机暗害其他妃子。
妃子长时间失宠(几年都没看她一次),会随机死亡,有的妃子爱情太低会随机红杏出墙,要小心别戴绿帽子(还没更新到就是了)
怀孕后第十月生产,怀孕期间晚上不能侍寝,白天看望加安胎,
怀孕到第六月安胎小于1,会随机流产,到第十月生产安胎小于1,随机生下死胎或妃子难产死亡

先和大家说明一下各项数值的影响
批奏折+勤政 读书+韬略 练剑+剑法 仁厚跟暴戾根据你的各项选择而加,只要不乱杀人就不会加太多暴戾,
暴戾过高会被刺杀,而且影响最后的结局,成为商纣王一样的角色,仁厚与其相反。
经常去后宫瞎混会增加荒淫,就当不了好皇帝,数值过高会被推翻。
官员的清廉度影响廉政,武力度影响兵力,廉政高会有其他国家来跟你结盟,兵力高可以攻打其他国家,抢美女进宫
但是会增加暴戾。
地图里的出宫可以去西巷听百姓对你执政的看法,当得好就会有好评价,不好的话自然评价也不咋好听,
总之,能不能当好一个好皇帝,全看你们自己的选择了,加油!!!!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