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养成计划攻略续章(凤舞龙飞)

阅读:11718日期:2015-05-18作者:17yy小编
皇帝养成计划攻略续章(凤舞龙飞)

皇帝养成计划(凤舞龙飞)攻略续章

每一个月都存档。


第一年一月:上朝(颁布政令:无为而治。调整税率5%。盖太学。练兵)-存档-出宫-大街(救秀影,如果去大街没有秀影,就读档回去重新出宫,直到刷出来。)-救-带-回宫-存档-后宫-安排宫女(刷卫子夫 存档读档直到刷出来 册封)

第一年二月:上朝(盖太学。收貂蝉 练兵)-书房-后宫(随意哪个,第二天早晨太监会告诉你怀孕了,如果没有,就读档回头一天晚上重新选妃,总有一个能怀,怀孕了亲自去看看,让母亲来)

第一年三月:上朝(盖太学。殿试 练兵)-书房-宣卫大人-书房-朝仪之后休息选反思

第一年四月:上朝(颁布政令:无为而治。盖太学。练兵)-练武-后宫(随意哪个,第二天早晨太监会告诉你怀孕了,如果没有,就读档回头一天晚上重新选妃,总有一个能怀,怀孕了亲自去看看,让母亲来)

第一年五月:上朝(盖太学。 练兵)-练武-后宫(随意哪个,第二天早晨太监会告诉你怀孕了,如果没有,就读档回头一天晚上重新选妃,总有一个能怀,怀孕了亲自去看看,让母亲来)

第一年六月:上朝(开荒地/贸易。 练兵)—卫青求见-准见-出宫-客栈(收关羽张飞)-回宫-读书-不斩

第一年七月:上朝(颁布政令:无为而治。开荒地/贸易。 练兵)-出宫-街道-理-人(收张良)-后宫(能不能有孕就看运气了 实在刷不出来就算了 或者安排宫女 杨玉轩 狂刷总能刷出来 橙色字体不知道以后有没有用)

第一年八月:上朝(开荒地/贸易。 练兵)【记得去名臣名将系统里给收的名臣赐官】-练武-后宫(刷孕吧,我刷了几次没有,就放弃了)

第一年九月:上朝(开发荒地/贸易。 练兵)-练武-后宫(随意)-上香(随意带谁)收穆桂英-存档-见完太后应该就会通知你有皇子了,如果想要公主,就返回存档位置重新来,反之亦然。

第一年十月:上朝(颁布政令:无为而治。开发荒地/贸易。 练兵)-出宫带卫青-大街-收秦琼-后宫(这次刷了好几次,好不容易卫子夫怀孕了)

第一年十一月:上朝(开荒地/贸易。 练兵)【记得去名臣名将系统里给收的名臣赐官】-随意去哪(我去了怡红院找梁红玉,之后应该会成为妃吧)-随意

第一年十二月:上次(开荒地/贸易。 练兵)-随意去哪(我去了怡红院找梁红玉,之后应该会成为妃吧)-随意-朝仪-沉默下去
年宴皇后中毒:相信表妹(这里影响的是前朝陈显的忠诚度)

第二年一月:我玩到这是又有一个妃子生了孩子,去看的时候又来通知说有妃子怀孕了。看大家的运气了
上朝(颁布政令:无为而治。开荒地/贸易。 练兵)-随意(上朝时注意查看体力,体力低的话去养心殿休息)-元宵节猜灯谜选 希望你快乐

第二年二月:上朝(开荒地/贸易。 )-随意-随意

第二年三月(开荒地/贸易。殿试 董仲舒 我是随便选了一个结果是董仲舒出来了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bug)-随意-随意
朝仪把张飞关羽秦琼卫青都带上-不斩(增加名望)- 待更 评论 其实之前已有朋友总结过攻略了,但那是去年11月的版本了,只到第二年3月。现在游戏已经更新到了第二年的12月,而且过了三个多月,游戏很多地方都发生了变化,因此又在其原有基础上重新总结了一个新攻略。
注:尽量每个月都存挡。
第一年
1月:上朝(颁布政令:无为而治。调整税率5%—15%。盖太学。练兵)-存档-出宫-大街(救秀影,如果去大街没有秀影,就读档回去重新出宫,直到刷出来。)-救-带-回宫-坤宁宫(礼制要求)
2月:上朝(盖太学。收貂蝉 练兵)-书房-宣-存档-按礼制去后宫(刷到怀孕为止)
3月:看望怀孕妃子(不看望可能流产)-书房-养心殿翻牌子直到刷出卫子夫-反思
4月:上朝(颁布政令:无为而治。盖太学。练兵)-练武-书房
5月:上朝(盖太学。 练兵)-练武-书房
6月:上朝(盖太学。 练兵)—卫青求见-准见-出宫-客栈(收关羽张飞)-收-回宫-书房-不斩
7月:上朝(颁布政令:无为而治。盖太学。 练兵)-出宫-街道-理-人(收张良)-休息(不然就累趴下了)
8月:上朝(开荒地/贸易。 练兵)【记得去名臣名将系统里给收的名臣赐官】-练武-后宫(刷孕)
9月:看望怀孕妃子(不看望可能流产)-练武-书房-上香(随意带谁)收穆桂英-存档-第二天起床后应该就会通知你有皇子了,如果想要公主,就返回存档位置重新来,反之亦然。
10月:上朝(颁布政令:无为而治。开荒地/贸易。练兵)-出宫带卫青-大街-收秦琼-后宫(刷孕)
11月:看望怀孕妃子(不看望可能流产)-出宫-怡红院-清馆-梁红玉-回宫-看望怀孕妃子(不看望可能流产)
12月:上朝(开荒地/贸易。 练兵)-出宫-怡红院-清馆-梁红玉-回宫-看望怀孕妃子(不看望可能流产)-朝仪-沉默下去-年宴皇后中毒:相信表妹(这里影响的是前朝陈显的忠诚度)
第二年
1月:上朝(颁布政令:无为而治。开荒地/贸易。 练兵)-养心殿-元宵节猜灯谜选 愿你每天都快乐
2月:上朝(开荒地/贸易。练兵 )-书房-书房
3月:孩子出生-上朝(开荒地/贸易。殿试 之前盖了6座太学,董仲舒就会出来)-练武-养心殿-朝仪-都带上-不斩(增加名望)
扳倒了大元帅后就自由多了
4月:上朝(颁布政令:无为而治。开荒地/贸易。练兵)-寿康宫-选秀-后宫(刷孕)
5月:孩子出生-看望怀孕妃子(不看望可能流产)-坤宁宫-后宫(刷孕)
6月:看望怀孕妃子(不看望可能流产)-书房-养心殿-奏折-朝议-都批准-选秀(建议都选)
7月:上朝(颁布政令:独尊儒术/均田令。开荒地/贸易。练兵)-宋亚男/向前走(喜欢貂蝉就向前走,喜欢宋亚男就宋亚男-看望怀孕妃子(不看望可能流产)
8月:上朝(开荒地/贸易。 练兵)-看望怀孕妃子(不看望可能流产)-养心殿-奏折-忍痛割爱
9月:上朝(开荒地/贸易。 练兵)-出宫-怡红院-成人之美-看望怀孕妃子(不看望可能流产)-关心她-救(如果之前都按攻略来了,就放心救吧)
10月:上朝(颁布政令:独尊儒术/均田令。开荒地/贸易。练兵)-随意-后宫(刷孕)
11月:看望怀孕妃子(不看望可能流产)-严惩-随意-随意
12月:孩子出生-上朝(开荒地/贸易。 练兵)--随意-随意-容后再议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