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矿工中文版通关攻略

阅读:1355日期:2015-08-18作者:17yy小编
黄金矿工中文版通关攻略

黄金矿工的中文版:黄金矿工是一个经典的小游戏,它可以锻炼人的反应能力。该游戏中,可以通过“挖矿”获得积分并不断升级。

 

点击进入相关游戏:

黄金矿工单人版

新黄金矿工单人版

黄金矿工单人无敌版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

黄金矿工

 

游戏道具:按↓键来开始拉金子,红色的炸弹意思是拉到你不要的东西按“↑”键~就把你自己拉的那个东西炸掉黄色的瓶子上面有3个叉的是强力水,在回收绳子 的时候速度稍快点,只在一局中生效上面有“ROCKS”的书,是说收集了石头的话,可以比平时卖的价钱要高!11块的小石头可以卖33块同样是一局中生效 黄色的瓶子里的东西是砖石油,会使砖石升值,600的砖石会卖到900!也是一局中生效绿色的是幸运草,使用的话使幸运度提高,拉到“?”的袋子的话,可 能变的很强壮,也可能得到以上某些物品,并且有时会连卖的石头价格都上升!

 

下面就是歪歪小编查看网络整理得来的通关攻略:

 

黄金矿工中文版通关攻略:

 

(1)

我们打开游戏,点击“开始游戏”即可。每一关开始之前都会给你一个目标,达到这个目标就可以过关。

QQ截图1.jpg

 

(2)

怎么样选择下面的东西,很关键,关系到你能不能过关。我们在前面的关卡中因为时间比较充足可以选择大一点的金块

QQ截图2.jpg

 

(3)

第一关给的目标一般都比较少,所以很好过关的。以为金钱数是积累的。这一关你获得的多,下一关就比较容易

QQ截图3.jpg

 

(4)

在土地下面的东西都可以抓得到。随着关卡的往后。会出现钻石等贵重的物品。当然石头也是可以抓住。不过是浪费时间

QQ截图4.jpg

 

(5)

也有打着问号的钱袋。那里面不一定有什么东西,不过好在比较快。抓一下也不错。

QQ截图5.jpg

 

(6)

过每一关的时候都要注意它给的时间限定。一旦时间到了就完了

QQ截图6.jpg

 

(7)

过关之后,会给你一次购买物品的机会,耗费你的金钱。每一种物品你点击之后会有相应的功能介绍。

QQ截图7.jpg

 

(8)

每过一关,过关需要的金钱数就会增长很多,你要尽量减少失误才能越走越远。

QQ截图8.jpg

 

 

以上就是歪歪小编有网络整理得来的,小伙伴们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通过下方的留言告诉我呦!最后,觉得这篇攻略还满意的小伙伴们请在下方点赞哦!谢谢啦!!!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