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事十日养成技巧攻略

阅读:588日期:2015-09-07作者:17yy小编
花间事十日养成技巧攻略

花间事:这是一款用心制作的穿越类恋爱养成橙光游戏。常言道: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薛仪作为京都刑部侍郎家的嫡长女,在府中过得如同下人。生命终结那一刻,换了新的灵魂,亲娘早逝,亲爹不疼,嫡母刻意怠慢,嫡妹嚣张阴险,还有嫡母兄长一家子在后。

 

点击进入本游戏:花间事

点击进入相关游戏:皇帝养成计划

 

上辈子身为政客,她习惯了呼风唤雨,这辈子!权力!地位!她都要!

 

便是要将欺她辱她之人狠狠踩在脚下,踏着别人的尸骨往上爬!

 

比阴狠毒辣,她只会比她们更加残忍卑鄙。

 

想要寻得靠山,她步步为营涉入朝政,欲引诱当朝储君上钩,却怎么也没想到引来了那包藏祸心、残忍扭曲的王爷!

 

待到储君找上门来,不得已,只得做个双面间谍,顺带谋得一番好婚事。

 

明面上她是乖顺温柔的王妃,背地里和名义上的小皇叔为非作歹,狼狈为奸。

 

 

花间事十日养成技巧攻略:

 

三个选项:

 

学武增加10%武功完成度,增加秦浅好感。

 

自己挖洞增加10%,第四天以后和小逸一起挖洞增加小逸好感+1,挖洞完成增加20%。注意控制挖洞进度

 

找子烨帮忙,可能会帮忙成功好感+1,也可能失败了不加好感,要刷这个请存档。

 

晚饭时出现和秦浅/小烨聊是随机的,能加好感的,有10个随机好感想刷子烨好感的在这十天可以刷到很高啊

 

挖洞是否达到100%影响下一段剧情,但是基本差不多。

 

 

所以还是看想刷那个男主的好感

 

小逸党:1-5天选择学武或者厨房帮忙,6-10天选挖洞。

 

风驰党:只好学10天武功啦(≥▽≤)/!因为武功完成度100%的话就会打赢秦浅,然后风驰好感+1!(王爷你好难攻略啊!为了你这1点好感别人的5甚至是10点好感都不能加了,还好跟着浅浅学武能增加浅浅的隐藏好感。)

 

子烨党:可以把好感刷爆,加上看流星雨的1点好感,十天理论上最高可以+21好感。但都是随机的比较难刷出来。

 

 

 

目前好感没有作用,不会因为好感不够就有过不去的剧情,看大家自己喜欢吧。

 

 

你认为这篇攻略:
推荐小游戏
最新攻略